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25对新人和纪念婚夫妻在冰城举行集体婚礼
2017-08-19 19:09: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枫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9日讯(高枫 记者 杨帆) 18日, 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公益集体婚礼在哈尔滨举行。简约时尚的集体婚礼吸引了来自省内各地的25对新人和纪念婚夫妇的积极参与。

25对新人和纪念婚夫妻在冰城举行集体婚礼。

  婚典仪式前, 25对新人和纪念婚夫妇,一路欢歌来到松花江畔乘坐观光缆车欣赏松花江两岸的秀美风光。大家还来到美丽的太阳岛,相约锁好同心锁,挂上许愿牌,表达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心愿。

  带着领导亲朋的深深祝福,伴着悠扬美妙的乐曲,新人们携手走上精美雅致的典礼台,共同宣读爱的誓言,许下相爱一生的承诺。

  据悉,夏季集体婚礼是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围绕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主题,倾力打造的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倡导简约朴素的婚礼风尚,引导青年树立健康的婚恋价值观和节俭的婚庆消费观。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