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医联体”协作模式 让林业职工家门口找专家看病
2017-08-21 11:49: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曲保达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1日讯(曲保达 记者 陈显春)近日,黑龙江省医院、民革黑龙江省医院支部与铁力林业局职工医院结成医联体,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黑龙江省医院、民革黑龙江省医院支部与铁力林业局职工医院在7月18日就已经结成协作医院,并且先后派出20多名专家在每周二、三、四、五坐诊。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治疗了286名患者,结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

专家诊疗。

  揭牌仪式当天,由黑龙江省医院心内科、神经内科、骨外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普外科、风湿肿瘤科、CT室、超声科、核磁共振等科室的10名专家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各学科专家热情和耐心地为前来问诊和咨询的群众解疑释惑,为他们做细致的检查,并给出进一步的诊疗意见。此次义诊接待职工群众200余人次,赢得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黑龙江省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作为三甲医院在医疗、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传帮带的作用,从医院管理、人才培养、专科扶持、技术提升、双向转诊、远程医疗等方面对铁力林业局职工医院进行指导和帮助。职工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