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大学新生入学网站开通 3800余名新生完成网上报到手续
2017-08-22 13:56: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闯垒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闯垒 记者 郎艾迪)20日是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新生报到日,网站向2017级新生开放,3800余名新生输入身份证号,完成缴费等网上报到手续。

学校工作人员指导新生进行自助缴费。

  据介绍,学校在火车站和校园内设置多个咨询服务点和免费饮水处,供新生及家长临时休息。由数百名志愿者组成了新志愿服务队引导全国23个省份4000余名新生报到。其中,3800余名新生完成网上报到。同时,迎新网站正式向2017级新生开放,学生只要输入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到学院、班级、宿舍安排等公共信息,完成缴费、填写个人信息等网上报到手续,同时,学校还设立了自助缴费服务区,学生仅凭本人身份证和任意一张银联卡,10秒内就可实现自助缴费并打印票据。

在火车站迎接新生与家长。

  为了不让学生因为家庭贫困而辍学,学校随通知书寄出相关政策简介、开通助学热线,解答疑问,了解受灾地区的新生家庭受灾情况。学生入校后,学校灵活开展资助措施,提供个性化资助方案。据悉,八一农大今年有500余名新生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