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清福小学等三所小学对口中学进行调整
2017-08-24 10:12:4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静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 8月23日,2017年牡丹江市区小升初暨“阳光分班”工作会议在牡丹江市第四中学召开,记者了解到,今年有3所小学的对口中学进行了调整。

  据了解,2017年牡丹江市区小学毕业生共5992人,较上年减少193人,分入市直属初中的毕业学生5184人,较上年减少205人。按照市教育局“均衡发展、协调发展、稳定发展”的工作目标,2017年小升初分配因四中学区、六中学校和第十四中学校址的变迁,在去年清福小学双向选择四中和十四中、江滨小学双向选择四中学区第六中学和实验中学过渡的基础上,考虑到义务学校均衡发展的需要和家长的实际需求,今年清福小学对口中学调整为十四中学;江滨小学对口中学调整为四中学区第六中学;八达小学对口中学调整为第二十中学。

  此外,依据《关于做好现役军人子女教育工作的意见》(牡政发2002【2号】)和牡办发2004【19号】文件精神,驻牡部队现役军人子女和政府认定外来投资者子女可跨区选择公办学校就读,对残疾学生(含父母残疾)和孤儿给予照顾。2017年牡丹江市现役军人子女小升初择校人数共22人,政府招生引资政策照顾共3人。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