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雨后冰城降温不少 今儿最高20℃长裤长袖穿起来
2017-08-25 10:40: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5日讯 处暑节气过后,冰城开启换季模式,降雨、降温、大风,轮番上阵。哈尔滨在一场小雨过后,温度降得可不低,明显感觉冻人。25日和26日,冰城早晚温度偏低,25日最高温才20℃,加上风力大,人在室外体感会偏凉,长袖长裤该上阵了。

  哈尔滨市气象台24日8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有5-6级偏西大风,阵风可达8级左右,请注意防范。一场秋雨一场寒,在冷空气的控制下,25日和26日,冰城早晚温度偏低,特别是25日,最高温才20℃,27日冰城最高温回升到27℃,但下一波冷空气正在“候场”,下周冰城最高温将继续下降。

  未来三天,受冷涡影响,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其中北部地区降水偏大,可达小到中雨,局地大雨,降水的同时气温明显下降,且风力较大。下周,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全省又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哈尔滨天气预报

  25日多云有阵雨20℃~14℃

  26日多云23℃~14℃

  27日多云27℃~12℃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