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省公路局一行到佳木斯富锦市调研“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2017-08-28 10:57:32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吴洪亮 赵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8日讯 日前,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香一行到富锦市就“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李俊香察看了佳木斯富锦市头林养护工区和象屿金谷农产有限公司等地,观看了富锦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专题片,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据介绍,富锦市全面加强管护,目前农村公路总里程2691公里,全部达到通乡标准,267个行政村通畅率100%;同时积极开展与邮政系统的六个融合工作,开通了5条覆盖7个乡镇的交通邮政合作线路;设置了头林、锦山、向阳川和大榆树四个养路工区;结合养路工区建设成立了三个路政稽查中队,实行区片管理,治超执法力度进一步加强。

  李俊香对富锦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富锦市结合有利的区位优势,紧紧抓住国、省加快公路路网建设的机遇,科学规划,建设和管理要树立精品意识,建设的标准要不断提升,治超的力度不断加大,真正以“四好”农村路创建推动农村经济的壮大和发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