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进入排练阶段 大庆市200余名演员有望登上中秋晚会舞台
2017-08-30 09:18: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孙娜 王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 央视中秋晚会本地节目组在这个充满诗意的季节收获满满。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大庆歌舞团、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大庆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大庆琢琳舞蹈学校的180余名舞蹈演员、学生将荣登央视中秋晚会舞台,绽放青春、抒情写意。

  话剧、京剧、大提琴、小提琴、怀旧老歌、“五个一”工程获奖剧目、黑土风情……众多地方元素以及本土演员扮演的角色也纷至沓来、惊喜不断。

  与此同时,地方选拔的舞蹈编导们将配合国家顶级舞蹈编导,共同演绎完美、奉献精彩。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落户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