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成品油市场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7-08-30 13:38: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9日讯 28日至29日,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一督导检查组深入哈尔滨市就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第三轮督导检查,对前两次检查存在问题的加油站点进行“回头看”检查。截至目前,哈市已相继拆除违法加注站11家,成品油市场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28日上午,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哈尔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汇报,针对省政府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组移交的98件线索,哈尔滨市对照每一条线索单独立案。目前,查处非法小油槽车10台、查处非乙醇汽油加油站7家、调合点4家。

  28日下午和29日,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哈尔滨市呼兰区和宾县、巴彦县及木兰县对9家加油站、加油点等进行专项整治“回头看”。在呼兰区方台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有一处非法建设的加油装置,督导检查组来到这里发现,这里的储油罐及加油装置已经被拆除;巴彦县鹏程加注站、巴彦县佳能加注站在未取得多项管理部门手续的情况下涉嫌违规营业,检查组现场看到这两处站点已经被彻底拆除。此外,哈市还开展自检自查,对宾县顺发加注站、宾县卓利加注站、木兰县东弘顺加注站、木兰县东兴鹏程加注站、木兰鹏程加注站等涉嫌非法经营的加油站点给予拆除。

  据了解,本次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中,哈尔滨全市共检查各类成品油生产、批发、零售、自用及运输企业近700家,立案查处93件,对成品油生产企业和加油站抽检送样770个批次,其中66家企业85份检验不合格,对这些企业罚款69.2万元,同时相继拆除巴彦、通河、木兰、宾县等地违法加注站11家,成品油市场环境得到不断净化。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