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督导组来鹤岗市检查工作
2017-08-30 14:36:45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柏长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 29日,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二督导检查组抵达鹤岗市,对鹤岗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五州,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国税局等各部门领导参加了汇报会议。

  省督导组在清源湖专家评审接待中心会议室听取了鹤岗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查看了整治工作相关材料,并就整治工作过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核实。省督导组还深入到市区部分加油站,对前期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检查,重点查看了整改落实后的情况。

  魏五州在汇报中说,为切实做好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鹤岗市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按照“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失职追责”的原则,开展了多次联合执法行动,对鹤岗市区域内近60个加油站进行了检查,对辖区内成品油批发、仓储、加油站等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拉网式排查,依法依规严厉地打击了成品油市场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省督导组组长、省工商局副局长赵恩泽对鹤岗市的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各部门要建立长效机制,实行成品油市场常态管理,防止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死灰复燃,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