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黑龙江省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组赴伊春市督导检查
2017-08-31 11:10: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记者 孙英鑫)30日,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二督导检查组来到伊春市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在听取了该市关于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对3处加油站和一座油库进行了“回头看”抽查。

督导检查组接到线索举报,在伊春市某院内停放的小油槽车。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30日上午,检查组听取了伊春市关于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截止到8月28日,伊春市共检查成品油经营企业87户,责令整改81户,发现隐患和问题178项,查处违规经营非乙醇或不合格成品油行为13起,依法取缔非法燃料销售点1个,累计罚没款12.8万元。

  随后,检查组先后对环城石油有限公司、中商石油、林城加油站和对山油库进行抽查。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加油站存在公示内容不全,油品标示不清楚,检定报告中加油机铅封号不全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检查组接到线索举报称,在伊春市某院内有小油槽车。检查组立即行动赶赴现场,在一处停有多辆大型拖车的院内,一辆改装过的面包车出现在检查组眼前。记者注意到,该车后座已被拆除,被一个焊接的铁箱取代。打开车辆后备箱门,能闻到一股浓烈的油味,一个加油桶和两个灭火器放在箱体的旁边。目前所有问题已经移交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30日下午,检查组召开情况反馈会议,通报抽查情况。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不放松,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加强日常监管,力求成品油市场监管不留死角。严肃问责,依法依规对成品油检查中发展的问题进行查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