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华南城附近三车连撞 医护人员全力抢救7名伤员
2017-09-02 14:53: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甦 高军震 唐晓颖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日讯(王甦 高军震 唐晓颖 记者 杜筱) 今日7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华南城路段一红绿灯路口处,两辆等待信号的车辆被后车追尾,3辆车均不同程度损坏,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7名伤员正在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抢救治疗。

伤员被送到哈市五院急诊科。

  7时许,陈某一家三口驾车在长江路华南城路段一路口等待绿灯时被后车追尾,陈某和妻子头撞到了风挡玻璃,女儿腰部被撞伤。他们立即下车查看,发现后车驾驶员脚踝受伤。同时还发现另有一车辆车头撞损严重,司机头部鲜血直流,车上其他三人也伤势严重。陈某的妻子不顾自己的伤情,立即帮助车上的司机按压头部伤口,陈某等人则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22道路交通事故报警电话。

医护人员为伤员紧急处置。

  随后,7名伤员先后被120急救车送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急诊科,七名伤员中78岁的孙某伤势最重,初步诊断为头胸腹外伤、颅底骨折、右小腿骨折,被立即送往ICU病房进行抢救,其余乘客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