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万名市民防洪纪念塔旁共享龙江骄傲 “九三造梦师”10分钟感动全场
2017-09-03 22: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北北 隋洪波 吴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日讯(记者王北北 隋洪波 吴琼)今夜,哈尔滨夜色风华正当年。华灯璀璨,光芒熠熠。3日,九三品牌价值发布盛典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前闪耀启幕。歌手平安真情演绎企业之歌《最是担当我九三》,东北网组织全国30余家知名网络媒体九三行报道团现场采访。

  秋高气爽的9月,大地鎏金,一派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3日晚,40位专业演员携带大气磅礴的舞蹈《金之韵》拉开了“中国九三民族荣耀——九三品牌价值发布盛典”大幕。

  感恩黑土,守望绿色。歌曲《北大荒人的歌》向北大荒精神致敬。《音乐情景剧》剧中讲述一家几代人与九三品牌的不解之缘,充满了“共同回味”“分享成长”的温馨味道。通过节目,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九三冷榨大豆油、笨榨大豆油、北大荒豆腐和九三绿色豆浆粉等明星产品。

  平安向哈尔滨市民问好。

  70年黑土传奇,260亿元的品牌价值,九三闪亮了一个中国品牌的世界舞台。在现场,《追梦》、《为世界加油》、《最是担当我九三》等作为九三集团系列企业歌曲首发,歌曲依托九三人的梦想、担当与格局唱响的旋律,传承一致的绿色信仰。作为北大荒知青的后代,歌手平安现场首秀企业歌曲。

  盛典现场。

  在盛典现场,大屏幕上象征着为这片黑土助力青春与能量的梦想之手,霎时间,助力一颗颗豆苗破土萌芽,不断长大。和风绿野、豆荚摇铃、硕果累累等画面呈现在屏幕之上。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九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