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多警联动严打整治成品油违法犯罪
2017-09-05 14:57: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5日讯(记者 包海多)5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局成品油市场专项打击整治成果发布会上获悉,哈尔滨市警方将持续对成品油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打击和整治。

哈尔滨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现场。

  强化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多警联动机制:经保部门与油企协调,收集掌握无证无照加油站点、流动加油车、非法储油点等线索;严格落实散装汽柴油实名购买登记制度;严厉打击仿冒他人合法标识、油品掺杂使假等违法犯罪行为。

  交警部门在交通大整治中,注意巡逻和发现涉油运输违法行为,协查危险品运输车辆有无合法手续,危险品车辆驾驶员是否取得资格证等。消防部门检查储油库、加油站是否经过消防验收,查处违反成品油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问题和行为。

公安机关查获非法加油点。

  巡(特)警支队在13个进出城口设立检查站和卡点,设卡堵截成品油非法运输车辆。强化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监管措施。对全市加油站持续组织开展散装汽油购销安全监管大检查,落实散装汽油购销实名登记制度,发现问题隐患,立即督促整改。

  同时,推进全市散装汽油购销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建设工程,提高散装汽油购销安全监管效率和效能。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