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第十四届菊花展9日启幕 展出菊花400余种
2017-09-07 15: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威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张威 记者 迟亦达)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获悉,2017年第十四届香坊区菊花展将于9日在中国亭园启幕,这也是菊花展首次落户AAA级景区。

菊花展首次落户中国亭园。

  为打造文化旅游休闲区,巩固菊花展品牌文化,香坊区园林办决定2017年香坊区第十四届菊花展落户中国亭园。中国亭园是近年香坊区重点打造的大型AAA级景区,是我省迄今为止最大的垃圾填埋场进行改造建设的主题公园。

中国亭园。

  据介绍,本届菊展以“徜徉菊海、游赏名亭、感受花香”为主题,打造“菊舞龙腾”、“名菊荟萃”、“访秋论菊”、“湖光秋色”四个主要景区,展出菊花品种400余种20万株,其中特色造型盆菊500余盆,各种菊花组合、大体量菊艺造型30余组。各景区依据亭园地形而建,各景区展出各色造型景观、创意盆景,亭园内中国历代名亭以及时令花卉与各色菊花完美结合,来弘扬中华传统菊花文化和道德文化,同时为游客打造一场菊花与文化相结合的盛宴。

  据悉,本届菊展于2017年9月9日至10月5日,为期27天。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