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2017-09-08 14:29:21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8日讯 9月7日,伊春市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回迁安置和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妥善解决历史遗留不动产办证难问题,有效维护和保障回迁安置群众切身利益。

  副市长白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坚持标准,高效、稳妥推进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做好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历史遗留问题突出,要把握节点,明确目标;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先易后难,分类施策。既要依法依规办事,又要灵活运用政策,确保此次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为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突出主体,落实责任;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做好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任务繁重。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把这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和状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运作,确保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取得实效,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宣读了《伊春市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方案》。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