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十三届全运会黑龙江省代表团胜利凯旋
2017-09-09 21: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记者 安泽) 9日,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获得佳绩的黑龙江省体育代表团乘机到达哈尔滨国际机场。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率队到机场迎接。

黑龙江省体育代表团合影。

  李峰代表省体育局对我省体育代表团凯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不负全省人民重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创造了我省参加历届全运会的最好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李峰副局长接见运动员代表。

  本届全运会,我省在竞技项目和群众项目上共获得15金12银9铜的好成绩,在参赛人数、参赛大项、参赛小项、金牌数、奖牌数、团体总分上均创历史新高。

聂晓明和孩子。

省体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人员迎接。

  体育局机关,各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到机场迎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