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大庆肇州县一16个月女婴掉入水井中 不幸身亡
2017-09-11 18: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 11日11时许,有网友爆料,大庆市肇州县某小区院内,一名16个月大的女婴不慎掉入水井中,不幸身亡。

不慎落入井中的婴儿。

  当天,记者从当地相关部门获悉,事发后,肇州县警方、消防及120急救人员、县安监局等单位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助工作。由于井口过小,给救援人员带来很大的困难。

婴儿掉入的深井井口。

  14时许,孩子被救出井口,抬上在现场等候的救护车。经120医护人员确认,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目前,看管孩子的保姆李某(女,43岁,肇州县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肇州县已经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