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部署“十一”旅游营销工作 将打造“一城五线”旅游产品
2017-09-12 06: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记者 王春颖) 9月1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十一”黄金周旅游营销推进工作专题会议,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关于旅游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十一”旅游营销工作。记者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我省创新性打造“十一游龙江”一城五线线路产品,即金色之城哈尔滨和纵贯张广才岭、探秘小兴安岭、观览东极大农业、自驾北国风光大道、畅游神州北极等五条精品线路。

会议现场。

  副省长孙东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秋季及“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的指示精神,把秋季旅游摆上重要日程,增加我省“十一”黄金周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在全国抢占一定位置;要针对“十一”黄金周,加大旅游营销力度,打造旅游产品特色卖点,实施精准营销,丰富营销活动;要加强环境治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游客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省旅游委及哈尔滨、牡丹江、伊春、大兴安岭、森工、农垦等部门、地市和系统做了工作汇报,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等重点景区和重点媒体交流了工作建议。

  据悉,今年全省“十一”黄金周旅游产品丰富多彩,营销活动亮点颇多。省旅游委及早启动,从产品、活动、平台、传播、营销等多重角度入手,加大“十一”黄金周旅游推送力度。全省联动,整合各地特色资源和活动,依托核心产品及登山、徒步、采摘、骑行、自驾、室内滑雪、摄影、书画等活动,全新包装推出“玩转龙江-黄金周活动日历”,推出“龙江秋色”互联网直播、“追寻五花山”自驾活动、“龙江十一游网络地图”等丰富多彩的系列营销活动,充分利用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自有媒体、新媒体和省内外重点传统媒体,传播“十一游龙江”特色旅游产品。

  此外,为充分开发秋季旅游市场,全省各地市和系统也组织开展了“十一”黄金周旅游营销工作,推出了多条旅游线路和各类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