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龙江省安全生产督查组对黑河市进行督查
2017-09-12 14:59:2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王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 9月5日至9月8日,以省政府安委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王忠华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八综合督查组来到黑河市,先后深入嫩江县、爱辉区、黑河市区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黑河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副市长彭海涛出席会议,并向督查组就黑河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督查组对黑河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黑河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对发现的问题深挖根源坚决整改,彻底消除事故隐患,切实解决企业安全意识淡薄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督查组指出,要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抓紧抓牢,切实抓出成效。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强力推进重点工作开展,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依法治理、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和宣传教育,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强化安全隐患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市领导表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大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推进力度,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