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2017“智汇鹤城”人才创新创业周激发活力 科技成果签约纷至
2017-09-13 10:09:4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宫雪 王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服务创新创业平台,吸引聚集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创新创业活力,9月12日上午,在高新区创业中心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齐齐哈尔市科技局与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科技成果展示推介会。

  在推介现场,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的“利用生物工程技术在粮食制品中进行应用”等九项科技成果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推介活动既是科技成果推介平台,也是科技成果需求集成平台。齐齐哈尔市科技局、高新区搜集整理了2000多项科技成果,已经在科技局网站上发布1300项,现场70块图版展示科技成果100多项,与会的各县区、各单位积极寻求所需科技成果,主动与技术持有方对接,争取更多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同时,期望借助首届“智汇鹤城”之机,与更多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共享多赢。

  当天下午,齐齐哈尔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和中国·乌克兰科技合作齐齐哈尔对接会在高新区科技孵化器大楼进行。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