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领导到包扶村屯开展扶贫对接
2017-09-13 10:23:09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纪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 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贺新到绥滨县绥滨镇民主村开展扶贫对接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慰问所包扶贫困户。市委常委、绥滨县委书记韩秀琴参加对接。

  杨贺新一行首先看望了市粮食局下派到绥滨镇民主村的驻村工作队,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贺新对驻村工作队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工作队要继续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联系,制定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让农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要在前期开展帮扶工作思路的基础上,积极帮助村“两委”谋划好、规划好村内未来发展,争取实现早日脱贫。希望镇村干部配合好驻村工作队工作,共同为贫困户谋划出一批切实可行的致富产业,使贫困群众真正融入到脱贫致富产业当中,同时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贫困群众早日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随后,杨贺新还深入贫困户邢艳君家中走访,为她家送去慰问品。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