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不明男子驾车冲撞哈西站?原是联合模拟反恐演练
2017-09-13 21:17: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演练现场。

  东北网9月13日讯(记者 雷蕾)9月13日10时30分,哈西站派出所联合哈尔滨西站、哈尔滨公安处特警支队、站前治安大队、市局特警支队等12家单位在哈尔滨西站站区开展防驾车冲撞、刀斧砍杀、引燃易燃物、爆炸物品的模拟反恐联合演练。

  “歹徒”扔爆炸物。

  当天,在哈尔滨西站东广场上,随着信号弹的响起,由哈西站派出所民警模拟身份不明男子驾驶汽车冲撞防撞墩,并模拟投放爆炸物,由处置民警进行现场抓捕,特警哈西站驻站组对爆炸物品现场处置。哈西站消防中队负责对引燃物品灭火,市公安局特警驻哈西站战斗单元及其他单位进行现场警戒、疏散旅客。

  “歹徒”被制服。

  在演练过程中,各警种将警用防爆棍、盾牌综合运用到位,防爆处突队伍演练真实有速,反恐战术演练、武装巡逻及处置力量拉动等扣人心弦的精彩演练接连上演,展示了近年来哈西站区反恐应急处突力量的实战能力,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足充分的站区反恐准备。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