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站好最后一班岗 临退休民警杜玉广与歹徒对峙受伤入院
2017-09-15 20:35: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余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余征 记者 包海多 编辑 李玥)9月15日上午,哈尔滨市领导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慰问因公负伤的双城公安分局韩甸派出所民警杜玉广。

  9月9日3时55分,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公安分局接到刘某报警,称自己把妻子杀了,要投案自首。双城公安分局韩甸派出所与刑侦等部门的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受重伤女子昏迷躺在地上。此时刘某突然驾车撞击民警,致使民警杜玉广腿骨骨折、一名辅警脚部受伤以及一台警车受损。随后刘某下车,双手持刀与民警对峙。增援民警到达现场后,刘某驾车向村内逃窜。为防止刘某伤及群众,民警驾车拦截,遭到刘某驾车撞击,造成一名民警、两名辅警受伤,一台警车受损。刘某下车后,持刀又砍伤一名民警,并扬言要继续杀人。民警在口头和鸣枪警告无效后,依法当场击毙刘某。随后,受害人张某(刘某的妻子)和警方受伤人员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即将退休民警杜玉广由于伤势较重被送往哈尔滨市第五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