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在省旅游商品大赛中获佳绩
2017-09-19 13:45:45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郭胜 韩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从齐齐哈尔市旅游委获悉,在哈尔滨举办的2017黑龙江省旅游商品(纪念品)成果展示创意设计大赛中,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鹤城独具特色和创意的旅游商品积极参赛、精心布展,获得本次创意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创意设计大赛共设置20个展位,全省共展出旅游商品(纪念品)两千余件。由齐齐哈尔琪鹤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提供的、蕴含着美好祝福的6件《琪鹤源仙鹤礼物-天长地久系列》;泰来的泰娃、大米、福鹭产品系列、素食猫牌五谷养生粉;富裕老窖;特色达绣、葫芦画等30个产品获得群众喜爱奖。其中,由齐齐哈尔市福莲芦苇画创作室创作的作品活性炭芦苇画《鹤寿》获得银奖;金鹤扒猪脸及梅里斯达斡尔族区的民族特色玩具纸偶“哈尼卡”均获得铜奖;北大仓酒《卜奎故事》系列产品获得最佳开发成果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