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妇联举办“巾帼基地绿优产品”金秋展销会
2017-09-19 15:39: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记者 杨帆 编辑 马悦)19日,哈尔滨市妇联在建筑艺术广场举办了巾帼基地绿优产品金秋展销会。

  百余家女性领办的巾帼农民合作社和农产品加工企业等巾帼基地直销的千余种绿色有机农产品参会直销。市妇联还创新设立了巾帼绿优农产品包装大赛展示,农大专家、企业和市民的互动课堂。

  近年来,各级妇联组织建立各级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300余家,去年以来,哈市妇联进一步引导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围绕"三品一标"产品开发,传承传统种植方式,引入科学安全现代种植技术,积极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搭建广大农村妇女姐妹广泛参与的绿色农业产业链,培育有地域特色的巾帼绿优产品。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