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绥化“双创”促产业升级
2017-09-20 09:41: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洪家兴 岳海兴 程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0日讯 日前,绥化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绥化市电子商务创业园举行。本次活动周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通过宣传推介、系列论坛、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社会创造力。

  启动仪式上,通过图板形式集中展示了绥化市科技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展现了科技人员自主创业,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以及近年来下岗失业人员、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的创新创业典型,吸引了不少参会者的目光。在活动周期间,还将举行以“放飞梦想,赢在创业”为主题的创新创业系列论坛,邀请著名教授、企业家介绍经验、交流体会、展开讨论。

  在绥化学院举行的校企交流研讨会上,绥化学院表示将发布科技创新人才与科技成果,届时,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可直接与科技人员对接洽谈,签订合作协议。在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交流会议和创新创业研讨交流会议上,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和服务人员进行服务经验交流,研讨孵化器创新服务模式。在创客真人秀环节,明水县“一亩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劳动模范、2016年全国双创周“中国十大创业榜样”姜大星和全省十大创业农民、返乡创业大学生、网店店主乔卫奇将双双现身,分享他们的创业成功之路。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