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委网信办举办《网络安全法》解读和网络安全技术培训活动
2017-09-22 09:12:08 来源:网信黑龙江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2日讯 9月21日,在2017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法治日,省委网信办举办了《网络安全法》宣贯及网络安全技术培训活动。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和技术培训,增强网络安全法治意识,是本届宣传周的工作重点。来自中省直30余个部门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司丹老师、安天科技公司王鹏工程师分别从《网络安全法》解读、网络安全技术防护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培训系统解读了《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倡议网络安全从业者应当重视和遵守《网络安全法》,并就信息安全及网络安全防护方法进行详细阐释。

  本次培训围绕我省网络安全工作实际,注重国家政策与实战操作的结合,在宣贯和解读了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的同时,切实提高了全省各涉网、用网部门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术防护能力。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