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骑”乐无穷 健康“油”我 世界无车日:九三集团践行绿色出行
2017-09-22 20: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焦瑜于 晶莹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2日讯(焦瑜于 晶莹 记者侯巍 编辑马悦)秋风送爽,叠翠流金。9月22日“世界无车日”,九三集团“骑乐无穷,健康油我”绿色环保骑行活动在松花江畔活力启动。世界无车日所倡导的保护环境、绿色出行的理念,与九三集团为国人提供绿色食品的企业使命异曲同工,都是以“健康”“绿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旨在造福全社会和全人类。九三集团开展的此次骑行活动旨在弘扬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锻炼健康体魄,体验骑行魅力,用精益求精的匠心打造更安全更健康的产品。

  当日,百余位戴着九三logo文化帽、身着“好豆油、选九三”标志T恤的九三人齐集在松花江畔,骑着“橙风单车”,和着悠扬的乐曲,一路欢声笑语,开启了本次绿色骑行之旅。为丰富骑行活动内容,特在沿途设置三道关卡,用“骑行+企业文化通关”的方式,将骑行运动与九三集团高尚企业文化知识相结合,让参与人员能够真正乐在其中,感受骑行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以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口处广场为起点,途径盛世华章、音乐长廊和哈尔滨音乐公园,全程约7公里。

  据悉,此次“骑乐无穷,健康油我”绿色环保骑行活动,是九三集团组织的首次以骑行方式进行的户外活动,既是九三人有激情、有热情的一次气质展示,又是九三人追求品质生活,积极践行绿色健康理念的一场文化动员。此次活动以“绿色骑行”为载体,以九三高尚文化的宣贯为主线,以九三品牌的宣传为宗旨,更好地展示了九三集团的大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