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进校园活动在伊春市开展
2017-09-25 10:51:1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朱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 9月24日上午,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张明舟一行四人来到我市,进校园、赠图书、办讲座,为全市中小学生送上极具学习意义的精神食粮。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四名专家学者先后来到市第一中学、市实验小学和伊春新华书店,捐赠科普、科幻、绘本等书籍3000余册,并为学生和读者们带来深具魅力的主题讲座。“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读书为先。我们将精心安排,增加阅读时间,在书香校园建设中,充分发挥这些图书的作用,让学生们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市第一中学校长徐志民说。 深入浅出的文学讲读,足以让我们感受到文学的独特魅力。这次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进校园活动必将带动我市未来文学的发展。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