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杰瑞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圆满闭幕
2017-09-25 21:17: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记者 霍枭涵 编辑 张广义) 24日,“杰瑞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在东北石油大学胜利闭幕。

闭幕式现场。

  本次大赛共提交1230项作品,入围总决赛参赛作品243件,其中石油装备类作品160件,通用机械类作品83件。12件作品进入特等奖答辩环节,经过现场评审打分,哈尔滨工程大学的作品“海底管道卡压式机械连接器”获石油装备类特等奖,东北石油大学的作品“应用于近海平台作业的开放式水下机器人”获通用机械类特等奖。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东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李海红在闭幕词中指出,通过比赛,同学们一定能够培养勤奋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协助精神,希望同学们回到学校后认真总结,取长补短,着眼于行业发展和全球能源战略,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石油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相信在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注下,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设计大赛会越办越好,石油装备行业的明天也会更加辉煌。

赛旗交接仪式。

  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大赛是一次激发广大研究生创新热情、增强创新素质、提高创新能力的大赛,同时也是国内各高校相互交流、共同提升的盛会,将对我国研究生教育事业和石油装备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悉,经大赛组委会表决通过,下一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由西南石油大学承办、重庆科技学院协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