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食品好不好百姓说了算 消费者最喜爱的黑龙江100种绿色食品今日揭晓
2017-09-26 18: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记者 孙英鑫 编辑 张广义) 聚力中国大粮仓,聚力黑土好食材。由黑龙江省会议展览旅游联合总会、东北网、生活报、新华网黑龙江频道主办,黑龙江商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消费者最喜爱的黑龙江100种绿色食品”评选活动今日揭晓结果,历经2个月的评选,100种黑龙江绿色食品脱颖而出,获得百姓的支持和信赖。

荣获“创新产品”称号企业代表。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今年,第三届“消费者最喜爱的黑龙江100种绿色食品”评选活动,创新采用“口碑评选”的方式,线上投票抽取免费体验装,线下消费者现场打榜助力,一切只为消费者真实口碑。通过本届评选活动,黑龙江的绿色(特色)食品走向全国,有来自黑龙江、广东、浙江、北京、湖南、四川等三十个省市的消费者参与到本届评选活动中来,消费者免费体验、口碑打榜。

荣获“获奖产品”称号企业代表。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300余家企业通过本届活动,寻求新型经营理念,搭建全新供销产业链,通过平台的持续运营彻底解决经营难、市场难、销售难的问题。获奖企业黑龙江信诚龙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郭钧明表示,龙江的绿色食品深受百姓信赖,利用黑土地、绿生态的优质资源,企业下一步将结合自身产品做精深加工,让黑龙江的好产品打响市场的“好品牌”,而走向全国、全世界。

荣获“荣誉产品”称号企业代表。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据了解,截至9月20日24时,共有300余品种入围,全网总投票量达5038920票,每个IP限投1票,单品过万票的超过31%,超过10万票的13家、超过20万票的4家。本届活动累计曝光量达到8762.6万次,双百评选官方微博累计互动134万次,双百评选官方微信公众号,累计触控4300万次。活动共评出获奖产品、荣誉产品、创新产品及上榜产品共计158个产品大奖。

获奖名单(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