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牡丹江市行政审批局成立
2017-09-27 09:46: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德健宇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7日讯 牡丹江市行政审批局日前揭牌成立,这是牡丹江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实际行动。

  据了解,牡丹江市行政审批局建立后,将把部分审批事项划转到该局具体实施,统一进行规范、高效、廉洁、透明的运行。行政审批局内部也将依据大部制体制原则,以商事登记准入、建设项目审批两大模块对划转的审批事项进行流程再造、系统集成、职能归并、人员整合,对审批事项和审批人员“瘦身”,实现一岗多职、一人多能。

  同时,该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方式,结合“一表制”和“一图三会制”,对入驻中心的各项审批事项的要件、流程进行新一轮的梳理优化,使重点项目各节点审批高效办结。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