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走进企业活动圆满结束
2017-09-28 00:12:26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本次“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由中宣部、团中央、全总和全国妇联发起,是“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省总工会认真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统一部署,组织典型模范人物深入企业车间一线职工中开展宣讲活动,用劳模精神和自身创新创业的感人事迹引领职工,弘扬正能量。

 

  在每场宣讲会上,各位宣讲员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和不平凡的业绩引起了所有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农民工创业标兵、哈尔滨市香想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王林,全国劳模、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工务机械段检修车间检测班组工长刘伯松,省首届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十九大代表孟广斌,2017龙江最美教师、哈尔滨市育新小学校音乐教师苗春风等先进典型,都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职工们分享了他们在人生成长奋斗的道路上的真实故事,他们以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业绩,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崇高价值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许多职工感动得落泪。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孟广彬还与参会的青年职工代表进行了互动,他的事迹真实感人,他的宣讲朴实生动,宣讲过程中现场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