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圆梦中国人”宣讲活动进社区
2017-09-28 00:12:24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我的梦想是让我省的广大农民都增产增收;

  我的梦想是用月亮般清澈的心做好每一份食品;

  我的梦想是为每个有困惑的人排忧解难;

  我的梦想是不忘初心,做数字展示行业领跑者;

  我的梦想是居住环境变优美,社区服务到家门;

  我的梦想是邻里和谐互助,居民幸福感不断提高”

  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语言,一个个心中有为国为家为百姓的梦想,她们不畏困苦不畏艰辛勇敢向前,她们是巾帼英雄,是百姓心中傲雪的红梅。她们的演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今天你给我力量,明天我传递希望。

  9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主办的“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成功女性)进社区活动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繁荣社区、道里区工程社区举行,宣讲团的6名成员分享了她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故事。

  省妇联副主席白锦婵,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及道里区、南岗区的相关领导参会,来自基层街道干部,妇女工作者,群众共计4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钱春荣

  钱春荣勤勤恳恳研究作物技术,成果在全省范围内得到大面积推广应用,推动了我省玉米栽培技术水平的进步,为农民增产增收做出了贡献。

  徐延梅

  徐延梅在“平凡中追求非凡,在尽头处赶超卓越。”用拼搏与感恩诠释人生价值,誓用诚信与执着打造百姓舌尖上的宠爱—月亮八珍食品;勇挑社会责任,用执着与善良做公益彰显真情大爱。

  赵巍

  赵巍用真情诠释母爱亲情、用勤劳的双手改变生活、用实际行动完成家人心愿、用小家故事演绎了中华传统美德的大道理——家和万事兴。

  李欣昱

  李欣昱怀揣科技创业之梦,用青春挥洒汗水,浇灌着不平凡的创业征程,先后获得了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一等奖,国际三等奖,是大学生学习的榜样

  丛晓薇

  丛晓薇立足岗位,服务社区百姓,作为社区书记,努力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学习法律,利用法律帮百姓解决问题。

  刘彩虹

  刘彩虹作为社区带头人,将梦想始终扎根在为社区居民服务上,每天忙碌在大街小巷,她常常舍小家为大家,人们亲切地称她为“小巷总理”。

  她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在人生奋进道路上的励志、最美家庭故事……引起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