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未来新闻]向远方
2017-09-28 11: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8日讯 题:向远方——未来新闻寄语

  28日,如约而至。

  (一)

  5月27日,人工智能AlphaGo决胜围棋选手柯洁。一场精彩的人机大战,掀开一次科技风暴眼。人工智能站在人类的肩膀,看到了更远的未来。

  9月27日,时间奔流而来。

  (二)

  YOU ARE NOT LATE。

  现在未去,未来已来。

  凯文·凯利,被称为“网络文化”的发言人和观察者:“我们仍旧处在开始的开始,未来20年最伟大的产品仍未诞生,你,为时未晚。”

  或许,时空引力波带你再溯星辰大海。

  未来,无限可能。

  (三)

  9月22日,《还看今朝(黑龙江篇)》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2014年12月22日,由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组建的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在哈尔滨成立。两年多来,HRG按照“总部+事业部+项目公司”的管控模式,已经吸引几十个团队加盟,培育出20余个技术和市场潜力突出的科技创新企业,共推出20余类、100余种高新技术产品,申报专利300余项,成为我省乃至全国机器人与智能制造行业的排头兵。

  黑龙江日报报道,在8月份刚刚结束的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上,HRG团队携工业机器人基础能力建设、面向工业场景的解决方案、特色工业机器人教育体系、前沿技术,以及特种机器人、无人机、医养康助机器人、生活服务机器人、文娱机器人等业务方向的50余款产品惊艳亮相,引得业内格外关注。

  (四)

  科技制造,生活智能,万物相联。

  在物联网奔跑而来的时代,对于未来新闻,我们的理解是,“健康、清新、科技”新元素的概念;“简约、时尚、智能”新生活。

  它,致力于科技服务网民。

  现在未去,未来已来。

  9月29日,东北网编辑部特别策划推出创意专栏《未来新闻》,敬请一起遨游互联网美好的新生活,向远方。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