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喜迎十九大·欢乐千万家》综艺晚会在哈尔滨举行
2017-09-29 21:22: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记者 许诺 编辑 王艳)29日,《喜迎十九大·欢乐千万家》大型综艺晚会在哈尔滨举行。

  整台晚会汇集了全省顶尖级演员参加演出,大型舞蹈《让世界充满爱》拉开晚会帷幕;相声《龙江英雄》赞颂了近几年黑龙江省涌现出的各界英模的先进事迹;双簧《照镜子》以反腐倡廉为主线抨击那些丑陋现象,演出效果火爆;著名笑星马伟国、许长影,青年相声演员刘骥、张瀚文表演的对口快板《壮丽中华》和相声《欢歌笑语》歌颂祖国发生的变化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心情;男声独唱《赞歌》、杂技《顶技》、女声独唱《穿行》、魔术《锦瑟》精彩绽放;国家一级演员王庆辉演唱的《中国梦》将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演出由黑龙江省曲艺团、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黑龙江省杂技团、黑龙江省龙江剧院等共同表演。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黑龙江省曲艺家协会、黑龙江省曲艺团、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化馆协办。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