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亚布力枫叶之旅 重新理解公路旅行
2017-10-11 09:24: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 (编辑 王艳)黄金周期间,哈雷兄弟俱乐部骑手等前往亚布力,开始自由之旅。沿着美景如画的公路一路向东,带你重新理解公路旅行。

哈雷兄弟俱乐部的硬汉们发动引擎驱车上路。

  公路旅行是一种基于公路文化的特殊旅游方式,在西方流行多年。在美国旅行的朋友,常常能看到巴士行驶在州际公路上,环美国旅行,甚至穿越美洲大陆,比乘火车、飞机旅行更深入和自由。公路旅游方式在欧美已经非常成熟,线路也已经实现全面覆盖。2010年世博会期间,公路旅游理念引入中国。

  如果说有一个地方,像是一个初学画画的孩子将五颜六色的颜料涂满整个天地,那么,穹顶之下,当属黑龙江!如今正是黑龙江秋季最美时刻,漫山遍野层林尽染,满山遍野美不胜收,仿佛打翻的调色板,悄无声息地惊艳四方。

亚布力。

  九月下旬到十月上旬,树叶大量地变色,预示秋季到来。

  这里有令过往游人叹为观止的美景,还保存了最原始的风光。

  远离城市的喧嚣,可以让你静下心来,细细体会自然的美妙。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与家人朋友度过愉快时光。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资料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