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羽毛球世界冠军陈金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7-10-11 20:06: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金指导小学生练习发球。

  东北网10月11日讯(记者孙晓锐 编辑彭佳丽)10月11日上午,羽毛球世界冠军陈金进校园暨陈金国际体育俱乐部羽毛球体育公益课开课在哈尔滨市群力实验小学启动。启动仪式上,世界冠军陈金向群力实验小学赠送了羽毛球拍及签名的球衣,群力实验小学校长向陈金颁发了“课外辅导员”的聘书。

  陈金同小学生合影留念。

  陈金指导小学生练习发球。

  陈金介绍说,俱乐部自运营以来,始终致力于黑龙江省羽毛球后备人才暨青少年羽毛球人才的培养,同时将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作为俱乐部经营和管理首要目标,这次羽毛球体育公益课的成功经验,将会在更多的中小学推广,不断激发孩子们运动、健身的兴趣,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羽毛球的运动健身中来。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