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平路哈长铁路和兴路规划四环路合围区域内热户手机就能缴热费
2017-10-12 07:3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2日讯 交热费不用去热企的收费大厅排队了。记者从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了解到,本供热季,该公司启用微信、支付宝缴纳热费,用户用手机即可完成。但需要注意的是,第一年在该公司缴纳热费的用户暂时无法使用支付宝缴纳热费,请携带房产证复印件(或购房合同复印件)以及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到公司缴费网点签订供热合同。该公司供热区域为东至哈平路,西至哈长铁路,北至和兴路,南至规划四环路,涉及20万用户,面积2700万平方米。如有疑问可拨打4006225566。

  支付宝缴费

  登录支付宝→点击生活缴费→点击暖气费→在房间编码处,输入AP+7位数字(即用户与供热公司签订的供热合同编码)→核对用户信息后点击立即缴费

  微信缴费

  1.关注“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2.点击服务中心,进入用户绑定界面,将房主的相关信息录入后进行绑定。

  3.绑定成功后,点击用户交费显示用户的房间号。

  4.点击房间号,显示用户信息,用户核对无误后,点击交费。

  5.支付成功后,点击申请电子发票,等待1-5分钟后在服务中心中点击我的发票,点击下载即可将电子发票下载到手机上。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