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黑龙江省政府电线电缆专项整治督查组到双鸭山市进行督导
2017-10-12 13:59:25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董田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 10月9日,黑龙江省政府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一行5人来到双鸭山市,对双鸭山市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电线电缆的在用、在建工程、在建交通工程以及经销商店进行了实地督查,随后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督查组从组织领导、联席制度、整治措施、可控程度等方面对双鸭山市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目前,市政府联合相关部门以问题电线电缆企业为重点,将建材批发市场、专营店、经销门市、在建工程等场所纳入重点监管对象,集中力量对全市112家经营户销售电线电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者主体资格情况、进货检查验收制度执行情况,抽取经营业户48批次电线电缆样品、工程项目19个电线电缆样品,已送到省质检院检验。市交通运输局对2处在建重点公路工程中使用电线电缆进行了质量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没有发现双鸭山市销售涉嫌违法企业生产的产品问题。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