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二〇一七年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提出 强化担当明确要求直面问题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
2017-09-29 14:04:0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明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 9月27日,2017年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黑龙江省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市委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梳理总结了双鸭山市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群团改革工作进展,并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双鸭山市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群团改革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马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新指出,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成功的重要保证,我们要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以更大力度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几年来,党的制度建设专项小组各位成员和相关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思维,坚持深化发展,坚持提质增效,聚焦问题、精准施策,建立了扎实有力的措施,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应看到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够、效率不高、创新乏力等问题。

  马新要求,我们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明确要求,全面承接,结合双鸭山市转型发展实际,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改革任务。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精神,提高认识,直面问题,把握好改革的正确方向,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大力推动方法举措创新,以更严要求推进群团改革走向深入。

  马新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群团组织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统筹协调,突出分类指导,密切配合、协同协作,形成改革的整体合力,确保双鸭山市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群团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群团主要负责同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