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对标对表推进创卫工作纵深发展 黑河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情况通报会
2017-10-12 14:13:08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王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 10月11日,黑河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情况通报会,通报国家暗访组对黑河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暗访情况,安排部署下步迎检工作,并观看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组在黑河市暗访期间拍摄的《黑河卫生城市复审暗访纪实》。

  副市长陈晓杰、王刚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组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暗访情况报告》中认为,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过程中,黑河市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做到了积极部署巩固卫生城市成果有关工作,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有特点,城市绿化美化亮化成效显著,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管理状况较好,创卫专项整治工作有亮点。暗访组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评分表》进行量化赋分,黑河市总得分767.3分。建议黑河市应继续搞好宣传发动,大力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建立健全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创卫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专门召开整改落实会,按照任务分解表,明确落实整改责任人,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标准,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全面排查,及时有效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圆满完成第二轮复检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