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黑龙江省督查组来鹤岗市督导检查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17-10-13 14:16:36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曹聪 房彦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3日讯 12日,以省住建厅副厅长李泰峰为组长的省政府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来到鹤岗市,对鹤岗市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五州出席汇报会,并代表鹤岗市作了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魏五州对鹤岗市开展的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措施和下步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泰峰对鹤岗市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鹤岗市相关部门下一步要持续发力,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根据工作进度全面抽查,不留死角。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签字”的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要按照中央和省的要求,牢牢夯实“安全大于天”的思想,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当日下午,督查组一行还深入到部分企业和商家进行了现场督查。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