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斯诺克国锦赛开始售票 主办方降低观赛门槛
2017-10-16 08:36:47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明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6日讯 近日,记者从2017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赛事组委会获悉,国锦赛售票工作已启动,和去年相比,今年国锦赛的票价更加亲民。

  今年是国锦赛连续第三年在大庆举行,国锦赛是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重要的一站。根据赛程安排,10月29日开赛第一天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三个时段进行比赛,塞尔比、罗伯逊、希金斯、梁文博、丁俊晖以及特鲁姆普等人将陆续亮相,迎战各自对手,10月30日至11月5日,每天分下午和晚上两个时段比赛。

  国锦赛虽然巨星多、奖金高,但门票价格却依旧走亲民路线。比赛首日,现世界排名第一、上届国锦赛冠军得主马克·塞尔比将于9时30分率先亮相赛场1号台,迎战他的资格赛对手艾希礼·休吉尔。最低只需50元,球迷朋友们便可走进比赛现场,一睹冠军风采。19时30分,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将会准时出现在1号台,他的对手是中国小将陈喆,这场中国选手之间的德比战,票价从100元到580元不等。10月30日19时30分,“火箭”奥沙利文的首秀安排在2号台进行,60元的最低票价比去年同期降低了100元,而最高票价也从去年的780元调至580元,可以说价格设置得十分亲民。

  为了满足观众不同的观赛需求,主办方还推出了单日以及全程通票。原价5160元、880元和1220元的三档套票,分别打折到3000元、730元和520元销售。其中3000元为全程通票,730元和520元的票则为前4个比赛日通票。更为超值的是,购买3000元通票的球迷,还有机会参加赛前举行的国宇传媒签约球星见面会,获得与球星近距离见面沟通的机会,目前奥沙利文、希金斯、傅家俊、梁文博、马奎尔均为国宇签约球员。

  目前,2017世界斯诺克国锦赛网络售票工作已经展开,观众可在大麦网上购买赛事门票。位于百湖影视会展中心的现场售票点也将于10月22日上午9时开始对外售票。想要在家门口儿一睹世界顶级台球巨星风采的市民,快快购票吧。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