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40多所高校专家共研人工智能
2017-10-17 10:17:2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肖楠 谌忆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 10月14日,第13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在牡丹江市举行。来自国内40余所高校智能系统及其空天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了航空航天控制、机器学习与图像处理、滤波估计、复杂网络与机器人等智能系统的发展。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协办,牡丹江师范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承办。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顶级学者和专家出席了会议,围绕“新形势下智能系统研究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时代,我关注的智能系统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就“滤波估计与智能优化”、“航空航天中的控制问题”等课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探讨。不仅帮助牡师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还为该校专业教师带来许多新的前沿成果和科研理念。

  据了解,中国智能系统会议是每年举办一次的全国性学术会议。本届会议持续两天,经程序委员会的认真评审,本届会议最终有144篇论文被录用并收入会议论文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