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喜迎“十九大” 共建书香军营
2017-10-17 18: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许诺 编辑张广义) 17日下午,黑龙江省图书馆援建哈尔滨警备区流动分馆、数字分馆正式投入使用。流动分馆的启动加强了对军队文化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知识传播职能,提高我省部队官兵的文化科学综合素质。

官兵在阅读书籍。

  此次捐建了一个数字图书馆分馆,其中包括电脑和服务器等。使得哈尔滨警备区广大官兵不仅能够享受到纸本文献资源的阅读,还能够通过镜像和网络在线方式访问省图书馆海量的数字资源。同时,还挑选了有关政治思想、军事科学、文化经济、艺术鉴赏、信息技术等方面图书及书刊杂志2500册。

  流动分馆、数字分馆成立之后,省图书馆将不断增加图书和数字资源的投放量,定期更换馆藏图书,资源共享。同时,根据官兵的需求,开展讲座、展览、演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支援军队文化建设,增进军民友谊,将文化拥军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十九大时光

【专题】喜迎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