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喜迎党的十九大 龙江文化建设成果”摄影展在哈尔滨开幕
2017-10-18 19:23: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许诺 编辑彭佳丽)18日,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为充分展示龙江文化建设成果,展现省直文化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风采与活力,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黑龙江省图书馆承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龙江文化建设成果”摄影展在节龙江省图书馆开幕。

  本次展览活动以“喜迎党的十九大,龙江文化建设成果”为主题,进一步宣传先进文化,提升文化的影响力,多方位、多角度地反映我省文化建设发展的成就和变化,经过专家专业评选,共展出由省直文化系统各单位报送的80余幅的摄影作品。各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贴近群众、鼓舞人心、时代气息强烈,从不同侧面多角度对全省文化事业发展进行展示,充分体现了文化建设的特色韵味,充分反映了文化建设成果中富有美感、具有震撼力、能激发自豪感的各个层面,真实、客观反映了我省文化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