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30余名哈雷骑士启程赴青岛推介龙江骑行路线
2017-10-19 00:00: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晓丁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王晓丁 记者安泽 编辑彭佳丽)17日下午,在哈尔滨大剧院广场上,一批黑龙江哈雷骑士同时给自己的坐骑加油,排气筒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响彻云霄。记者了解到,18日,这个哈雷车队中的30余名哈雷骑士,首次代表黑龙江参加国内知名的“2017H.O.G戴维森青岛全国车主会”,组织者黄义山表示,此次出行主要想在全国哈雷车友面前推介大美龙江的骑行路线,希望邀请全国车友到龙江体验畅爽龙江的骑行乐趣。

  哈雷骑士蓄势待发。 张宇驰 摄

  这次前往青岛的三十多名队员大多是四五十岁的资深哈雷迷,其中一些人更是属于黑龙江的“第一代哈雷人”,他们从八十年代就开始接触哈雷,对哈雷文化有着独到的见解,现在这些资深哈雷迷大部分变成了企业家,而他们对于哈雷的热爱丝毫没有减弱。记者了解到,此行哈雷骑士们还将变身成为“我省旅游的民间形象大使”,沿路重点推介我省伊春、抚远、漠河等地的四季旅游资源,希望邀请全国车友赴龙江体验独具特色的骑行乐趣。

  酷炫的哈雷机车。 张宇驰 摄

  据了解,H.O.G戴维森青岛车主会是全国知名哈雷盛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七届,每次活动大约有2000多人参加。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