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各界收看盛会 聆听报告
2017-10-19 11:01:3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白杨 于义游 耿长远 苑秀龙 于小丽 王海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兴安大地,企业、机关、农村、工地、学校、社区……处处可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的热烈景象,真切地感受到林区儿女的喜悦和豪情。

  伊春军分区组织机关、各人武部官兵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嘱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伊春军分区士官张成建说:“作为一名基层战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战斗意志,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做好手头的每一件事,站好每一班岗,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民警代表在市局电视电话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盛况。民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公安队伍中的一员,将牢记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忠诚本色,立足本职岗位,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不断提高公安机关服务水平,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团市委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挂职干部、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大家认为,作为新时期的团干部,要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全市青少年做好服务。

  市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在机关楼三楼会议室观看大会开幕盛况,共享祖国荣光,热情澎湃,入脑入心,掌声不断,欢欣鼓舞,信心倍增。市总工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坚持实干兴邦,团结职工跟党走,进军下一个五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妇联组织社会各界妇女群众通过不同方式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广大妇女欢欣鼓舞,满怀喜悦,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伊春职业学院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办公楼多媒体会议室通过网络电视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现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表示,认真聆听了报告,深感自己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和重大责任,增强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坚定了自己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