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援疆兵团十师队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8: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玉成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孙玉成 记者霍枭涵)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黑龙江省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师援疆队员满怀喜悦、无比兴奋的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十师援疆队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8日上午9时,全体援疆队员准时齐聚指挥部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全神贯注的聆听、记录。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指挥部响起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援疆干部,感到任重道远、时不我待,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自身做起,投身到援疆工作中,聚焦总目标,埋头苦干、锐意进取。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十九大时光